茄萣海岸整治有成 里長獻花謝陳菊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5日電)高雄茄萣海岸線原本雜亂無章,歷經7年復育整治煥然一新,即將接任總統府秘書長的高雄市長陳菊,今天前往視察整治成果,當地里長獻花答謝陳菊為地方的付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茄萣海岸線總長5.8公里,高市府自民國100年起推動海岸治理工程,分3標逐年施作,高市水利局指出,第3標工程接續由鎮海宮往南至興達港北防波堤1.95公里的崎漏海堤進行整治,去年5月24日開工,總經費新台幣6.4億元,預計今年9月底完工。

水利局又說,完工後現場將有5處休閒廣場、2處停車場、6座休憩棚架,植栽綠美化面積3萬6350平方公尺,可串連前2期的營造景觀。

陳菊感謝茄萣鄉親多年來的支持,當地多名里長也到場獻花,感謝陳菊率市府團隊為地方的付出。

陳菊表示,茄萣曾發生多起學子海邊戲水溺斃意外,天下父母心,她感同身受,提供安全水域是政府的責任,施作離岸堤等工程改善危險海域是她對茄萣鄉親的承諾,很高興能在任內兌現。(編輯:梁君棣)10704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