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掰了「激吻男」 宣告單身忙拍戲

▲曾沛慈入圍最受歡迎女歌手,為活動造勢。(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4.15)
▲曾沛慈入圍最受歡迎女歌手,為活動造勢。(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4.15)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2018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將於6月3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今(15)日在台北西門紅樓廣場舉辦大型造勢活動,入圍最受歡迎新人的J.Sheon、王子邱勝翊、還有入圍最受歡迎女歌手的曾沛慈,現身帶來精采表演,把握機會向現場粉絲熱情拉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左起)王子邱勝翊、曾沛慈、J.Sheon現身演唱並拉票。(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4.15)

日前曾沛慈被拍到與演員王家梁在車內激吻,疑似熱戀,她曾表示對方是不錯的男生,但今天出席活動則改口:「現在真的沒感情。」表示大家工作都很忙,沒有聯絡,兩人感情疑似轉淡,至於音樂的部分,曾沛慈則希望能在明年推出新作品。

▲J.Sheon開心入圍最受歡迎新人,感謝歌迷朋友的支持,目前也在籌備新專輯。(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4.15)

入圍最受歡迎女歌手的曾沛慈,帶來動聽歌曲〈你離開她了嗎?〉,還跟現場歌迷一起大合唱。曾沛慈提到,很開心可以在票選的最後一天跟大家見面,希望大家多多投票,曾沛慈說:「跟很多厲害的女歌手一起入圍,心裡小鹿亂撞!」還動員親朋好友一起投票,她也撒嬌的說:「沒投給我的話,我就要跟大家搶門票!因為當天小巨蛋表演真的眾星雲集。」她也很期待當天有機會,能跟其他優秀的歌手們同台音樂交流。

▲剛結束生日音樂會的王子邱勝翊,感嘆接下來不能過 2 字頭的生日了, 但會繼續努力唱給大家聽。(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4.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