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劉若英五月天合體獻唱〈後來的我們〉 逼哭三萬歌迷

▲五月天邀請劉若英\\(左\\)擔任演唱會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4.15)
▲五月天邀請劉若英\\(左\\)擔任演唱會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4.15)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昨(14)日來到長沙站,邀請到重量級嘉賓劉若英,最近她推出電影處女作《後來的我們》,靈感就是來自於五月天的歌曲〈後來的我們〉,五月天表示一定會買票進電影院支持,在場觀眾也大力支持,讓她感動大哭謝謝五月天:「有他們真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若英長沙重逢五月天一起打卡「加班」。(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4.15)

劉若英表示,自己很久以前就想要給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打卡上班,她的願望也終於實現。劉若英稱:「跟五月天在一起像回到家一樣,回到了後來的我們的起點。」而她在創作《後來的我們》劇本的時候,同時忙著自己的《我敢》巡迴演唱會,這次回歸演唱會舞臺,也讓她回憶起當時創作電影劇本的感覺,心裡覺得很感動很踏實。

▲劉若英感謝觀眾跟五月天支持她的電影。(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4.15)

阿信也說:「其實我們五月天很早就知道消息,我覺得電影一定會很好看。」全場觀眾隨即大聲提醒五月天,電影《後來的我們》上映時間。團員們表示一定會買票進電影院支持,讓近日忙於電影宣傳的導演劉若英感動大呼:「我這幾天宣傳沒有白做。真的要謝謝大家,謝謝五月天,他們是我的及時雨,總是要賴著他們,連第一次拍電影都要賴著他們,有他們真好!」隨即劉若英和五月天一起合唱《後來的我們》,感動全場三萬名歌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