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國航驚傳劫機!空服員遭挾持畫面曝光

▲大陸國航驚傳劫機!機上乘客疑突發精神病犯案,空服員遭挾持畫面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國航驚傳劫機!機上乘客疑突發精神病犯案,空服員遭挾持畫面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國際航空自長沙飛往北京 CA1350 航班,今( 15 )日上午發生劫持恐嚇事件,徐姓男乘客持鋼筆挾持一名空服員,該班機在第一時間迫降至鄭州新鄭機場,直到下午 1 時許事件才順利排除,警方也將人逮捕到案。河南公安廳對此表示,徐姓嫌犯有精神病史,詳細事發原因正進一步釐清調查中,所幸並無造成人員傷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陸媒報導,國航班機 CA1350 上午 9 點 58 分驚傳有乘客持鋼筆挾持恐嚇空服員,機組事發當下立即按處置程序將飛機降至鄭州,機上乘客也全數在上午 10 點 50 分安全下機,整起事件直到下午 1 點 17 分才順利處理完畢。而有旅客指出,當時聽到女性尖叫聲,但到飛機降落、下機後,仍不清楚發生什麼事。

對此,河南省公安廳表示,被逮的 41 歲徐姓男子是湖南安化人,有精神病史。經初步調查,徐男疑似在飛往北京途中突發精神疾病,才會突然持鋼筆挾持空服員,所幸並無人員傷亡,至於確切事發原因及詳細過程,目前警方正深入調查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