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陳鴻文對前東家繳優質先發 富邦再打爆兄弟

▲陳鴻文。(圖/富邦悍將提供)
▲陳鴻文。(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今天在洲際棒球場迎戰來訪的富邦悍將,兄弟由蔡齊哲擔任先發投手,他前4局表現穩定,不過第5局富邦發動猛攻,單局攻下10分,加上先發投手陳鴻文優質先發,最後富邦以12:2擊敗兄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鴻文上一戰對上前東家兄弟,投7.2局無失分,今天他維持好表現,主投6局只被敲4支安打,沒有失分,送出7次三振,收下第2勝。

蔡齊哲前2次先發都投不滿5局失5分,今天他在前4局表現穩定,沒被擊出安打,不過第5局風雲變色,全場投4局被敲5支安打,失7分其中6分為自責分,送出3次保送,吞下敗投。

富邦在第5局找到突破口,蔣智賢獲得保送,林哲瑄擊出安打,高孝儀犧牲觸擊,不過投手發生失誤,悍將攻佔滿壘,林宥穎和李宗賢分別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接著陳品捷、張正偉連續2支二壘安打,又各自貢獻2分打點。

接著蔡齊哲又對高國麟投出保送,兄弟換上吳哲源接替投球,林益全安打富邦再添1分,林哲瑄在滿壘時遭到觸身球,帶有1分打點,接著富邦靠著高飛犧牲打和內野滾地球多添2分,單局攻下10分。

7局富邦換上彭世杰登板,雖然他連續解結頭2名打者,不過他對王威晨投出保送,蘇緯達轟出2分砲。兄弟全場就僅得到這2分,吞下敗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