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鼓跳到腰斷沒人理 一彈吉他全場尖叫

▲鼓鼓\\(左\\)的媽媽跟妹妹驚喜現身,提早幫他過生日。(圖/相信音樂提供, 2018.04.15)
▲鼓鼓\\(左\\)的媽媽跟妹妹驚喜現身,提早幫他過生日。(圖/相信音樂提供, 2018.04.15)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潮流全能創作歌手」鼓鼓2016年12月3日,交出首張個人全創作專輯《MAKE IT REAL 鼓鼓可以唷》,發行至今497個日子,鼓鼓一路走過台北、高雄、台中、桃園、上海、北京、香港等,唱了超過30個城市舉辦演唱會及見面會,昨(14)日重回高雄的他說:「現在站在這舞台上,腦子畫面都是當時新歌演唱會的情景。那天台下300多人,沒座位大家一起唱歌,很開心。」另外他的媽媽跟妹妹也驚喜獻身,幫他提早過生日,讓他非常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鼓鼓在安可場演唱會精心準備勁歌熱舞。(圖/相信音樂提供, 2018.04.15)

昨日鼓鼓在高雄舉辦《MAKE IT REAL可以唷 巡迴演唱會》安可場,精心準備勁歌熱舞,還自彈自唱,他一拿出吉他,全場尖叫破表,鼓鼓吃味地說;「難怪師兄五月天說一定要彈吉他,剛在那跳到腰快斷了沒人理我。」接著他自彈自唱〈誰對你最溫柔〉、〈告白氣球〉,更獨家獻唱盧廣仲〈魚仔〉,他感性的說:「感覺到自己長大,面對的歲月風景也有些不同,最近失去太多朋友,大家都陸續面對身邊的人『離開』的習題,試著學會接受,多了很多想念,開始懂得珍惜,我想要唱這首歌,唱出心中想念的聲音,期許自己也可寫出這樣的歌曲。」感觸良多的他,在練唱時多次哭到無法自己,完全唱不下去。

▲鼓鼓高雄演唱會感謝歌迷相挺。(圖/相信音樂提供, 2018.04.15)

這次的演唱會驚喜不斷,先是好友「比得兔」百忙之中抽空力挺鼓鼓,以及控肉(鼓鼓歌迷的暱稱)們祕密準備慶生手幅,為他提前慶生,他的媽媽與妹妹也偷偷南下,送上生日蛋糕,讓被蒙在鼓裡的鼓鼓感動不已。最後一天沒吃東西的鼓鼓,看到美味的蛋糕,還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起來,讓平常愛和鼓鼓互虧的歌迷,在台下大喊:「會胖!」

▲鼓鼓演唱五月天歌曲〈倔降〉忍不住淚崩。(圖/相信音樂提供, 2018.04.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