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超火辣 女星陳雨杉落淚竟因這理由

▲陳雨杉挑戰舞蹈大成功。(圖/鴻凱娛樂提供 , 2018.4.15)
▲陳雨杉挑戰舞蹈大成功。(圖/鴻凱娛樂提供 , 2018.4.15)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陳雨杉(原名陳柏諭)14日參加民視節目《舞力全開》錄影,原先完全沒有舞蹈經驗的她,在周遭親友不看好的情況下,苦練三天上場表演,沒想到演出結果連10歲兒子也稱讚,「別人給妳幾分沒關係,我給妳一百分。」讓她在台上感動落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雨杉表示,「我完全不會跳舞,那時候節目找我的時候,我有點害怕,可是覺得要去突破它,才接下這個通告。」她坦言,周遭親友知道她接下這挑戰,都大感不可思議,「我跟小孩說要跳舞時,他們不可思議,『妳跳舞?!妳會嗎?』一直取笑我。」她提及接下舞蹈挑戰還有一個原因,「這時候剛好趁機教小孩,遇到什麼事情不要去躲,不管結果如何?最重要的是享受那過程。」

▲陳雨杉感動落淚。(圖/鴻凱娛樂提供 , 2018.4.15)

陳雨杉笑說:「我兒子整場看完之後,其實把感覺都放在心裡,他全都看在眼裡,我知道他也是碰到事情會逃避的個性,剛好有這個機會教他。他平常很皮,但那天在現場都乖乖的。」她提及本來自己向主持人侯怡君自薦第一個表演,沒想到抽籤後卻變成壓軸,對於完成此次挑戰,她坦言,「我沒有說昨天表演得非常好,但是覺得有給自己一個交代,我已經成功,因為那個恐懼已經跨過了。」

▲陳雨杉身材姣好。(圖/鴻凱娛樂提供 , 2018.4.15)

陳雨杉表示未來如果有機會,還想進行舞蹈挑戰,她還分享一段有趣的小插曲,當天下一場來賓馬國賢看到她落淚,驚訝地問,「這個節目很歡樂,妳怎麼在哭?」了解原因之後,他怕情緒被影響連忙跑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