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金酒後繼無力 璞園搶進總冠軍戰

▲璞園建築球員陳堅恩。(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2.21)
▲璞園建築球員陳堅恩。(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2.21)

記者張育嘉/新北報導

SBL(超級籃球聯賽)季後賽璞園建築在系列賽取得3勝2敗的聽牌優勢,退無可退的金門酒廠,今天手感回溫,而且本土球員跳了出來,不過下半場遭到逆轉,終場璞園以86:73擊敗金酒,晉級總冠軍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天金酒手感冰冷,全場兩分球命中率僅有3成33,且全隊只有拉莫斯和張容軒2人得分達到雙位數。

面對背水一戰的壓力,首節蘇奕晉跳出來帶領金酒,他單節攻下11分,第一節結束金酒以24:29落後給璞園,第2節璞園找不到準心,投籃命中率僅有2成,半場結束金酒反倒取得1分領先。

第3節陳堅恩單節砍進9分,而且璞園在簡浩的三分球進後,取得領先,槍響前最後一波攻勢由璞園主導,昨天才投出壓哨三分球的吳岱豪,今天再度投進壓哨球,為璞園在響哨前再添得2分,璞園在第3節結束取得5分領先。

決勝節璞園板凳爆發,單節合力攻下14分,其中以彭俊諺的8分最高,也幫助璞園拿下勝利,順利挺進總冠軍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