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將單局連續得10分聯盟第2高 陳鴻文好投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5日綜合報導)中職富邦悍將隊比賽第5局,抓準中信兄弟投手群出狀況,一口氣打了14人次,攻下10分大局,單局連續得10分史上第2高,加上先發投手陳鴻文好投,以12比2拿下對戰2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悍將隊先發投手陳鴻文近兩場比賽先發對前東家兄弟隊,都投出不錯表現,4日交手,投7.2局被敲3支安打,投出7次三振、無失分;今天比賽先發投6局被敲4支安打,投出7次三振、無失分,加上3月30日對統一獅隊先發局數,連續15局無失分,刷新個人連續局數無失分紀錄。

今天比賽兩隊前4局都沒有拿下分數,兄弟投手群5局出狀況,先發投手蔡齊哲先投出保送,接著連續被敲5支安打,另有一次守備失誤,一個出局數都沒辦法抓下就退場,由吳哲源接手中繼,但沒能止血,先被敲出安打,接著連投兩次保送,悍將5局打到第12人次才出現第一個出局數。

悍將第5局靠著接連6支安打、4次保送、對手失誤,單局打了14人次,攻下10分大局、奠定勝基,單局連續得10分為聯盟第2高紀錄,最多單局連續得分紀錄,為義大犀牛隊(悍將隊前身)在2015年7月16日寫下的單局連續得11分。

悍將隊7局再靠著接連安打、對手失誤,多添2分;兄弟前6局受制於悍將隊先發投手陳鴻文壓制,直到7局靠著蘇緯達代打2分砲拿分,這也是蘇緯達生涯首支代打全壘打。

陳鴻文今天6局優質先發率隊拿下勝利,也收下個人本季第2勝,兄弟吞下本季團隊第12敗,目前戰績持續墊底。(編輯:張芷瑄/方沛清)10704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