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藍寅倫、陳俊秀皆開轟 桃猿3連戰橫掃統一

▲陳俊秀。(圖/記者葉政勳攝)
▲陳俊秀。(圖/記者葉政勳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今(15)日兩地開打,在台南棒球場展開由統一獅對戰Lamigo桃猿的比賽,桃猿靠著藍寅倫以及陳俊秀兩發重要的全壘打,擊垮統一的士氣,最終以8:4擊敗對手,本次客場的3連戰全勝,並延續雙方交手的跨季5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本場比賽來勢洶洶,首局在兩人出局、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陳俊秀適時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2局上,暴力猿打線攻勢再起,藍寅倫敲出3分打點全壘打,幫助球隊取得4:1的領先。

統一前5局的安打數也不少,但串聯效果卻不是很好,僅靠猿隊先發洋投克恩三世的暴投,以及陳鏞基的安打,得到了2分,5局結束還以2分落後。

6局上,朱育賢和廖健富連續敲出長打,替球隊再添1分,之後郭永維再補上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將分差稍微拉開到6:2;不過統一下一個半局也有所回應,陳傑憲打回1分打點後,又積極的跑上二壘,接著再利用吳桀睿的安打回來得分,獅隊又頑強的追到僅2分落後。

不過統一今天的投手群,完全無法壓制客隊兇猛的火力,7局上林泓育敲安後,陳俊秀一棒將球掃出左外野的大牆外,形成1支2分砲,讓猿隊取得8:4的優勢。

9局下,桃猿換上終結者陳禹勳上來關門,他也成功的賞給對方打者2K,幫助桃猿守下最後的勝利,並在台南的系列賽橫掃統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