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總冠軍賽師徒對決 麥班達希望焦點回到比賽

▲璞園建築總教練麥班達。(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2.07)
▲璞園建築總教練麥班達。(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2.07)

記者張育嘉/新北報導

璞園建築今天以86:73擊敗金門酒廠,闖進SBL總冠軍賽,屆時對手將會是許晉哲所帶領的富邦勇士,璞園總教練麥班達表示,希望屆時的焦點能夠回到球場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晉哲還在璞園擔任總教練時,麥班達是他的助理教練,麥班達坦言,就很多方面而言,雙方確實是師徒關係,不過每次對戰大家都把這個當作焦點,對球員不公平,他希望大家把焦點轉移至比賽,而不是他們兩人。

麥班達表示,對上金酒得這個系列賽真的不好打,金酒這個球季表現得不錯,而且幾名本土球員相當可怕,但他相信在這個系列賽過後,璞園也能更加進步,準備總冠軍賽。

「因為這個系列賽打得很辛苦,現在還沒富邦的資料,今天休息後,明天要好好看,兩邊都是很熟悉的球隊,打起來應該是蠻好看的。」麥班達說。

今天陳堅恩繳出全隊最高的22分,陳堅恩表示,很謝謝教練和隊友相信他,給他機會投球,麥班達則說,昨天最後一球就是設計給陳堅恩,他進球後找回信心,也希望總冠軍賽陳堅恩的表現是今天的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