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拉莫斯入選年度第一隊 來季想回金酒效力

▲金酒拉莫斯(圖/籃協提供)
▲金酒拉莫斯(圖/籃協提供)

記者張育嘉/新北報導

金門酒廠洋將拉莫斯入選本季SBL年度第一隊,被問到明年是否想回到金酒時,他給予正面的答案,金酒總教練吳俊雄也表示,希望他明年歸隊拚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拉莫斯表示,當然希望明年能回到金酒,他很喜歡台灣、教練團、球員以及球迷,不過現階段他還沒想這麼多,他將會回到波多黎各打一些聯賽,維持自己的狀況。

吳俊雄則說,拉莫斯很棒的點不只是因為他在場上的表現,他是把隊友們當成家人,而且公私的分際很清楚,在場上我就是教練,不過下了場就可以像兄弟一樣,他希望拉莫斯明年能夠回到金酒拚戰,一起闖進總冠軍賽。

金酒今年止步在季後賽第2輪,這是隊史最佳紀錄,「這一年下來起起伏伏,也發生了很多事,但我們都順利解決,現在結束了當然很惋惜,這次很有機會,但我們沒把握,要警惕自己,來季一定會更好,謝謝支持或反對我們的球迷,因為他們願意關注台灣籃球,給我們最大的助力,驅使我們不斷前進。」吳俊雄說。

吳俊雄表示,今年球季金酒打得很有活力,而且在球隊贏球時球員也不會有傲氣,大家的心都繫在一起,雖然教練和球員經驗都不足,不過都有保持著學習的心態,算是也做到他想要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