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兒子將「義大利梁朝偉」帶回家 媽媽嚇到說…

▲《我是你轉世老爸》預告。(圖/東昊,2018.04.15)
▲《我是你轉世老爸》預告。(圖/東昊,2018.04.15)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喜劇電影《我是你轉世老爸》描述著迷於哲學和輪迴說的男主角,因年幼失去父愛,渴望再次與爸爸相遇,某天一位法國智者指點,爸爸轉世投胎在一位叫馬里歐的人身上,並且會出現在義大利著名景點「羅馬競技場」附近。半信半疑的他徘徊多日後,果真出現一位名叫馬里歐的男子!兩人迅速變成朋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一心護著兒子的富婆媽媽,直覺莫名其妙出現的「轉世老爸」是個騙子,擔心他用話術將兒子財產偷走,孰料眼前這位風度翩翩、視覺年齡小她至少20歲的男子,竟然脫口而出前夫最愛呼喚她的小名:「兔寶寶~~」富婆晚娘臉一秒變少女,令她輾轉難眠,更拒絕和現任丈夫嘿休。

▲「義大利梁朝偉」艾利歐.傑曼諾(右),演出讓人會心一笑。(圖/東昊,2018.04.15)

飾演片中靈魂人物「馬里歐」的演員,為歐洲知名男星艾利歐.傑曼諾(Elio Germano),素有「義大利梁朝偉」之稱,曾獲得3座義大利金像獎最佳男主角。他在片中將人性詼諧樂觀的一面呈現出來,時而耍痞、時而真情流露,演出讓人會心一笑,心有戚戚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