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不如預期 新纖出脫所有系通持股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15日電)上櫃通信網路業系通科技晚間發布訊息,系通科技次大股東新光合纖出脫所有占系通11.56%的持股。新纖表示,主要是投資不如預期,所以才調整投資項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系通科技晚間發布重大訊息,系通科技第二大股東新光合纖全數轉讓所持系通科技11.56%的股權。轉讓對象包括能率網通公司、天二科技公司、立昌先進科技公司;及自然人闕聖哲、田吉平、宋和業、胡湘麒、許逢睿、劉志雄等。

新纖表示,系通科技曾於民國99年私募,新纖認購約系通11.56%的股權,但因為投資表現不如新纖的預期,因此新纖決定轉讓全部持股。

至於以多少金額轉讓系通的持股,新纖不願透露,僅表示金額並不大,且為新纖和系通雙方合議制的結果。10704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