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工涉毒 時代力量林昶佐撇清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在臉書轉貼時力的網路募款資訊,卻被眾多網友嗆爆。(圖/NOWnews 資料照)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在臉書轉貼時力的網路募款資訊,卻被眾多網友嗆爆。(圖/NOWnews 資料照)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15日在臉書上爆料,時代力量北市黨部的黨工遭警方查獲持有大量二級毒品「毒郵票」,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經時代力量台北市黨部了解,該黨工經檢驗並無毒品反應,且該案件發生之場所為其他團體之辦公室,與時代力量無關。該名人員日前已辦理停職配合調查。關於其他該案問題,因與時代力量無涉,台北市黨部不便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昶佐指出,時代力量的政策向來是對毒品零容忍,從未主張毒品除罪化,對於王浩宇持續對時代力量造謠抹黑,感到不解與遺憾。

至於會不會因為本次事件,讓時代力量與綠黨年底選舉合作破局,林昶佐認為,這起事件僅代表王浩宇個人意見,不是整個綠黨看法,綠黨內有許多他好朋友,他很尊敬綠黨長期為台灣環保運動所做的努力。

關於有報導指出該黨工是他的隨行助理,林昶佐澄清,該黨工並非他的隨行助理,過去兩人也沒有一起玩過樂團,王浩宇以及所謂爆料者的許多言論都明顯與事實不符。

時代力量發出三點聲明表示,當事人為台北市黨部工作人員,地方黨部人事運作由地方黨部全權負責,台北市黨部已進行初步說明,決策委員會將請台北市黨部提出完整報告。

其次,時力對毒品立場非常明確,就是零容忍。不僅從未主張毒品合法化,時力立委更多次於國會質詢並要求針對毒品的買賣、運輸及校園毒品氾濫,加強並進行有效處罰與防治。第三、任何時力從政人員或黨工只要涉毒,絕對開除,沒有例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