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皇家延賽 大谷下一戰先發強碰林子偉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堪薩斯市15日綜合外電報導)洛杉磯天使隊15日對決堪薩斯市皇家隊之役,因天候不佳延賽。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下一場先發將改至17日在主場迎戰波士頓紅襪隊,屆時有機會與台灣球星林子偉對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天候不佳,強風和低溫,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決定取消15日(台北時間16日清晨2時15分)天使隊與皇家隊之役,延至6月25日再戰。

眾所矚目的天使隊強投大谷翔平先發挑戰三連勝,球迷必須再等一等。

天使隊接下來將回主場進行6場比賽,17日迎戰迎戰波士頓紅襪隊,大谷翔平擔任先發,有機會對決紅襪隊台灣球員林子偉。

「二刀流」大谷翔平迄今以投手身分在大聯盟出賽2場,共飆18次三振,拿下2連勝,防禦率2.08。

天使隊目前拿下7連勝,戰績13勝3敗,暫居美聯西區龍頭。(譯者:嚴思祺)10704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