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林子偉連3場雙安 還敲回本季首分打點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我國旅美好手林子偉近期打擊手感絕佳,繼前兩戰都敲出2支的安打後,在今(16)日對金鶯的比賽,他又再度繳出4打數2安打的成績,另外還打回1分打點,打擊率仍維持在5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子偉本場比賽擔任球隊的先發游擊手、主打第9棒,首打席他敲出右外野高飛,但遭到對手的接殺;不過他在5局下很快就調整回來,敲出右外野方向的一壘安打。

6局下,林子偉第3度踏上打擊區,此時紅襪攻佔一三壘,結果他不負眾望的敲出二壘安打,送回1名跑者,也打退了對方先發Dylan Bundy,幫助球隊將領先擴大到3:1,最終球隊也以這2分之差擊敗對手。

此役雙方形成一場投手大戰,紅襪派出王牌Chris Sale主投,他繳出5局只被敲2安、丟掉1分,並飆出8次三振的好投;而Bundy的投球內容也不錯,5又2/3局被敲7支安打、丟3分。

林子偉連3場比賽攻守俱佳,不但有教練團認證的守備,在打擊上他也完全一甩春訓的低迷,連續3場都有雙安的演出,先發的位置也看起來更加牢固了。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