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柯蕭7局飆12K 本季首勝終於到手

▲Clayton Kershaw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layton Kershaw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說到今年開季最悲情的先發投手,那麼道奇王牌Clayton Kershaw(柯蕭)絕對榜上有名,本季前3場先發全部繳出優質先發內容的他,目前卻苦吞2連敗。好在本(16)日對上響尾蛇的比賽,道奇打線終於給了他該有的火力支援、最終以7:2贏球,Kershaw也終於拿下了本季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Kershaw本季首戰對上巨人,主投6局只丟1分,還賞給對手8次三振,但隊友慘遭完封,他也只能苦吞首敗;而在美國時間4月3日對戰響尾蛇的比賽,他6局只丟2分,但打線一樣沒發揮,道奇終場又以1:6輸球。

而上一戰對巨人,他7局被敲6支安打、丟1分,球隊雖然最終以2:1險勝,但他卻無關勝敗。因此雖然Kershaw本季依舊展現賽揚等級的身手,但至今卻一勝難求。

而在本場比賽,他甚至投得比前3場還要更好,7局只被敲2支安打、丟1分,同時賞給對手12次三振;而打線也在開路先發Chris Taylor單場3分打點的帶領下,最終以7:2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