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慘輸溜馬 詹皇季後賽首輪21連勝止步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克里夫蘭15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小皇帝」詹姆斯連續第8年打進總冠軍賽恐怕有難度,因為他領軍的克里夫蘭騎士在季後賽首輪棋逢敵手,今天首戰就以80比98慘敗給印第安納溜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姆斯(LeBron James)為騎士繳出24分、10籃板、12助攻的「大三元」成績,仍無緣取勝。他先前在季後賽首輪首戰不曾吞敗,如今首輪21連勝止步。

詹姆斯力拚生涯第9度打進NBA總冠軍賽,也是連續第8年進軍總冠軍賽,尋求生涯第4枚冠軍戒。詹皇自邁阿密熱火2012年季後賽首輪第4戰敗給紐約尼克以來,他在季後賽首輪就保持不敗之身,但今天被溜馬終止連勝。

溜馬後衛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攻下全場最高32分,包括三分球9投6中,助溜馬以98比80順利在季後賽首輪旗開得勝。

歐拉迪波全場19投11中,貢獻6籃板、4助攻、4抄截。溜馬在今天的戰局大多占上風,投籃命中率45.6%,騎士僅39%。兩隊將在18日晚間打第2戰。

法新社報導,歐拉迪波談到他的致勝關鍵時說:「努力保持冷靜,保持沉著,拿出我這整年來的最佳表現。」

他說:「我的隊友打得很棒,攻防表現維持這整年來的水準。這場大勝是全隊功勞。」

騎士的史密斯(JR Smith)今天替補上場貢獻15分;洛夫(Kevin Love)得9分,並且搶下全場最高的17籃板。

溜馬方面,中鋒特納(Myles Turner)挹注16分;前鋒鮑格達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15分;史蒂芬生(Lance Stephenson)板凳出發貢獻12分。(譯者:盧映孜/核稿:蔡佳敏)10704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