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馬刺一哥確定無緣季後賽 勇士大利多

▲Kawhi Leon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awhi Leon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根據《Yahoo Sports》知名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昨天季後賽首戰大敗給勇士的馬刺今(16)日又傳來壞消息,本季不斷陷入傷病的馬刺一哥Kawhi Leonard因右大腿傷勢無法復出,將錯過季後賽剩下的全部賽程。本季僅出賽9場例行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eonard是2014年馬刺奪冠的重要功臣,他也拿下總決賽MVP,不過今年開季就因右大腿四頭肌肌腱炎缺賽27戰,12月12回歸後又因左肩出現肌肉部份撕裂繼續高掛免戰牌,從1月13日受傷後休戰至今。

Charania表示,根據消息人士透露Leonard一直在紐約接受隊醫治療,雖已加強訓練強度,不過仍希望能等到完全康復再出賽,所以目前還未得到上場許可。

本季Leonard僅代表馬刺出賽9場比賽,場均23.4分鐘,可以拿到16.2分4.7籃板2.3助攻,外帶2抄截1火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