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延後18日先發 可望對決台將林子偉

▲大谷翔平可望對決林子偉。(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可望對決林子偉。(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天使隊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原本今(16)日要在客場迎戰皇家隊,但由於天候因素不佳,這場比賽被迫延後,而大谷翔平預計下次先發是在18日先發對紅襪出賽,可望對決台將林子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子偉連續3場敲安,打擊狀況維持高檔,加上紅襪隊目前也是打出一波4連勝的氣勢,林子偉也是功臣之一。

然而大谷翔平可說是「怪物」級的超強新人,這場「台日對決」,可望吸引更多媒體前往採訪。

大谷目前在大聯盟先發2場都勝投,18次三振,防禦率僅2.08,不過第三次登板先發卻無緣對決皇家隊。

紅襪隊可能會推出賽揚級投手David Price先發,而林子偉過去對決過不少日本強投,達比修有、田中將大,他還從達比修手中敲出安打,這次面對大谷,恐怕更有話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