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宏華邦報喜 獲HTC Vive Pro訂單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16日電)記憶體製造廠旺宏與華邦電接單傳捷報,兩公司同步接獲宏達電HTC VivePro訂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宏達電頭戴式顯示器HTC Vive Pro甫於4月全球出貨,知名拆解網站iFixit已將HTC Vive Pro拆解。

據iFixit拆解報告指出,驊訊的USB音效晶片與聯發科旗下絡達的影像訊號處理器,繼獲HTC Vive採用,也獲HTC Vive Pro採用。

值得注意的是,旺宏與華邦電成功取代外商,搶下HTC Vive Pro序列式編碼型快閃記憶體(NOR Flash)訂單。此外,HTC Vive Pro也採用宏達電同集團企業威鋒的USB 3.0控制器。(編輯:林沂鋒)10704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