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別再盲目節食 快用「五型減重」簡單瘦

▲別再盲目節食,快用「五型減重」簡單瘦。(圖/公關照片)
▲別再盲目節食,快用「五型減重」簡單瘦。(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你我總有遇到過,有些人明明食量大,三餐也都正常卻更瘦,同樣是人為什麼自己喝水都會胖!?還有一些人,少吃一些就瘦了,自己餐餐忌口,拚命運動,卻怎麼都瘦不下來!別再苦惱了,問題出在體質人人不同,減重方式不能一概而論,了解自己的五型肥胖體質才是首要關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京都堂中醫診所結合專業中醫師與營養師團隊,運用累積多年的臨床經驗與專業技術,將人們體質分成五種類型,分別是:脾虛濕阻型(水腫型)、胃熱濕阻型(老饕型)、肝鬱氣滯型(壓力型)、氣血虛弱型(虛弱型)及腎陽虛痰濁型(失調型),依不同體對症下藥,量身訂作適合的調理方法。

那些少吃就會瘦的人,通常可能是「胃熱濕阻型」,由於過往吃不懂節制,但是因為其代謝率還算高,因此,三餐只要減少食量,減重效果就會明顯。然而,若「氣血虛弱型」的人也選擇少吃甚至不吃,由於自身就已經元氣不足,代謝循環低落,還讓身體沒有補充到足夠的能量,惡性循環之下,讓原本的低落的代謝及健康狀況,雪上加霜,體重還是僵固不變!

因此,運用五型體質檢測來了解自己是屬於哪一型的肥胖體質,更能幫助在減重的道路上,以適合自己的方法與飲食,調理體質並達成理想的減重目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