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神力?男冒充太子爺誆騙做愛保命 國中妹「獻身續命」

▲基隆一名何男冒充「太子爺」誆騙做愛才能保命,釣到一名13歲少女「獻身續命」。(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基隆一名何男冒充「太子爺」誆騙做愛才能保命,釣到一名13歲少女「獻身續命」。(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胡扯!基隆一名何姓男子,去年打著「陣頭文化學院」畢業、在網路上以「太子爺」名號誘拐 13 歲國中少女,誆稱若不與他做愛就有血光之災,結果少女信了,與何男認識不到一天即奔去找他「獻身續命」,慘遭性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報導,有二級毒品前科的何男在去年 2 、 3 月間透過網路交友軟體尋找涉世未深的少女下手。釣到一名 13 歲少女,何男以「妳快要遇到很難過的劫數,是太子爺跟我說的!」、「待在家三不五時妳會被七爺八爺帶走生命!」等言論將少女唬得一愣一愣,最後少女深怕沒命,隔天凌晨就搭計程車到何男家中找對方「作法」消災。

少女抵達何男住處後,將身上衣物全部脫掉、平躺在床上,等何男以生殖器「作法」,早上返家後被媽媽逮到,經逼問才坦承已「獻身」,媽媽聽了趕緊帶著她到警局報案。何男到案後,起初仍否認犯行、直到法院開庭才改口認罪。

法官認為,當日少女曾問過何男是否有其他保命方法,但遭何男以「妳已失去兩魂!快點脫衣服!」勸說、恐嚇,不得已只得勉強配合,痛斥何男前年已有毒品前科,且明知少女僅 13 歲還違反其意願硬上,最後依刑法第 47 條第 1 項加重判處何男 7 年 6 個月有期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