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1新建案Q1點閱再寫新紀錄 台中北屯區再成焦點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數字科技 (5287-TW) 旗下 591 新建案統計 2018 年第 1 季總點閱數,以 1898 萬再刷新歷史紀錄,季增 22%,年增 1.8 倍,同時,看來在首購讓利暖風續吹下,區域冠軍是台中北屯區,而桃園、中壢區緊追在後,顯示低總價市場當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 591 新建案統計,今年第 1 季點閱數又創新高,逼近 2000 萬次大關,與去年同期相比大增 1.8 倍,新建案網站指出,可見建商讓利風吹動購屋人,化被動為主動,看屋潮出爐,另外,今年第 1 季適逢 329 傳統檔期,首購及換屋型大坪數產品都有指標大案進場,全台推案量近 4500 億元,證明建商信心回籠,今年開春就積極佈局推案,連帶拉抬點閱數成長。

由新建案網站的今年第 1 季點閱數,入榜前 10 大點擊熱區冠軍為台中北屯區,該區從去年開始熱度始終不減,刊登建案數超過 110 筆,有賴於首購指標案拉抬聲勢,預售新案「總太 2020」年初開始潛銷,3 月中正式取得建照進場,因打出每坪 15.5-17.5 萬元,已算是北屯區探底新低價,開賣至今已銷 4 成,另,「洲際 W」同樣在 3 月正式公開,採均一價銷售,目前高樓層也近完銷,去化狀況亮眼。

亞軍則是桃園中壢區,同樣也有百筆建案刊登,去年不管是推案量大的青埔特區或舊市區都以去化餘屋為主,新推案力道不足,今年開春建商累積推案能量爆發,上市建商興富發建設 (2542-TW) 在青埔推出「站前 A+」開價 31-33 萬元;另一熱區內壢地區則靠系列建案撐場,包括寶佳機構系列的首購型建案「合康新天王」、「和耀家 2」,在地建商春田建設也推出換屋產品「幸福大院 - 內壢之心」,產品類型齊全。

第 3 名桃園區,區域內的中路重劃區,寶佳機構在該區積極推案,建案量體大,市區雖小環境較為複雜,但機能完善,開價也維持 2 字頭,對於首購剛性需求吸引力大,寶佳機構的「森鄰の物語」打出 2 房 598 萬元廣告戶,刺激買氣,「名軒夢享家」開價 20 萬元,低於區域新案開價,現打出定簽 18 萬元起,周來人 30-40 組。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