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BEN夫婦直播騙酒事件 斷交孫樂欣無瓜葛

▲阿BEN夫婦(左圖)放話孫樂欣(右圖左),「我們白宮這一家任何一個人,都不可能再跟你有任何瓜葛。」(圖/翻攝自臉書 , 2018.04.16)
▲阿BEN夫婦(左圖)放話孫樂欣(右圖左),「我們白宮這一家任何一個人,都不可能再跟你有任何瓜葛。」(圖/翻攝自臉書 , 2018.04.1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阿BEN夫婦近日與《麻辣天后傳》製作人孫樂欣因在節目上設局騙酒,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昨(15)日夫妻倆深夜開直播解釋過程,不滿把孫當朋友卻受到如此對待,放話孫樂欣「我們白宮這一家任何一位,都不可能再跟你有任何瓜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製作單位聲明喝酒是「臨時起意」,阿Ben認為孫樂欣在錄影前可以不用說明要喝酒,但至少可以先給點暗示,徐小可則表示:「臨時起意,哪裡來的十個紅酒杯?」先是十杯梅酒,再來六杯柳橙汁裡面混伏特加,徐小可說:「我這輩子沒有喝過這種東西,直到大飛後來說這叫螺絲起子,我才喝過。」

▲孫樂欣(中)是《麻辣天后傳》的製作人。(圖/翻攝自臉書 , 2018.04.16)

阿BEN對於製作人只在意節目上喝酒是否被罰錢,卻不在乎藝人的感受,相當不能理解,當下錄影現場也不可能一走了之,還強調連另一位製作人陳婉若,都發了聲明稿還傳訊問候,孫樂欣卻已讀不回,只PO文表示未來與藝人會講清楚上節目內容,一句道歉關心都沒有。

▲阿BEN夫婦昨(15)日深夜開直播,解釋當天錄影過程。(圖/翻攝自臉書 , 2018.04.16)

徐小可解釋說,整件事不怪利菁,當天利菁也是喝得爛醉,如果提早知道錄影內容要喝酒,加上利菁的主持風格犀利即興,他們可以去評估這通告要不要接,而不是這樣被逼著上台。阿BEN也說:「這是談話性節目,不是整人節目,有必要這樣嗎?」最後,他們強調未來利菁的節目還是會上,但孫姓製作人,「我們白宮一家以後不可能跟你有任何瓜葛。」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