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時力涉毒黨工打破沉默 澄清絕無持有迷幻藥

▲被綠黨議員王浩宇指控的時力林姓黨工,16日打破沉默回擊王浩宇的爆料是不實指控。(圖/取自林姓黨工臉書)
▲被綠黨議員王浩宇指控的時力林姓黨工,16日打破沉默回擊王浩宇的爆料是不實指控。(圖/取自林姓黨工臉書)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綠黨市議員王浩宇爆料時代力量台北市黨工持有毒品被警方逮捕,並批評時代力量於事發後,立刻與該名黨工切割,後更傳出該黨工是時力立委林昶佐的助理。不過林姓黨工今(16)日打破沉默,自清他清清白白,看著外界不實指控,還望大家稍安勿躁,毋須比他還急。這名黨工說,王浩宇不實指控他購買、持有、販賣毒品,令他深感困擾,這(迷幻藥)不是蘋果創辦人賈伯斯自己曾說,他人生中最重要的三樣東西之一嗎?但他根本就沒有這些東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時代力量發出三點聲明,表示當事人為台北市黨部工作人員,且地方黨部人事運作由地方黨部全權負責,台北市黨部已初步說明,決策委員會將請台北市黨部提出完整報告。

其次,時力對毒品的立場非常明確,就是零容忍。不僅從未主張毒品合法化,時力立委更多次於國會質詢時,要求毒品買賣、運輸及校園毒品氾濫,加強並執行有效處罰與防治。

第三、任何時力從政人員或黨工只要涉毒,絕對開除,沒有例外。

林姓黨工指出,面對綠黨王浩宇惡意爆料,只覺得像是精心安排在看連續劇紙牌屋,自從事發隔天,王就動作頻頻,並與媒體聯繫,並意圖邀請其他政黨開記者會,他質疑事情沒那麼單純。

林姓黨工表示,未審先判是台灣仍待改進的缺點,希望大家共同促進改善,現在他還在釐清事情的由來,不方便隨意透露細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