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未打燈橫切變車道 4車連環撞2人傷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16日電)黃姓男子15日在國道行駛時,未打方向燈一路變換車道,後方車輛閃避不及,相互擦撞並反彈撞擊護欄。車禍共4輛車遭波及,2人受傷送醫。肇事者已經被國道警察開單處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一公路警察大隊今天發新聞表示,勤務指揮中心15日將近12時左右接獲通報,國道1號南向12.7公里汐止路段有4輛車發生事故,有2人受傷。

警方立即調派巡邏車查看,並通知消防局派救護車到場,傷者送醫後無大礙。

警方初步調查,59歲黃姓男子從大華系統上交流道要回彰化,行經事故現場時,疑似要上汐五高架道,直接從中線車道未打方向燈,向右一路變換車道至輔助車道。

黃男的右側有詹姓男子駕駛轎車,緊急向右閃避黃男車輛,並擦撞右側鍾姓女子駕駛的車輛,詹男再彈回與黃男車輛碰撞。

詹男車輛失控,180度往內側護欄衝,過程中,再遭行駛在內側車道的陳姓男子撞擊,造成連環車禍。詹男頭部及手腳挫傷,陳男手腳挫傷,送醫後已無大礙。

警方說,統計民國106年因變換車道不當導致的死亡事故有13件,這一起連環車禍各車駕駛酒測都沒有酒精濃度反應,肇事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編輯:劉政權)10704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