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紀錄片稱不認輸 只想證明能再上大聯盟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15日專電)王建民重返大聯盟的紀錄片「後勁:王建民」,預告片在這部影片的臉書粉絲頁搶先曝光,片中王建民現身說法指出,他只想證明能再站上大聯盟,只要一天就好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勁:王建民」(LATE LIFE:THE CHIEN-MINGWANG STORY)的首支官方預告片,片長1分14秒,包括王建民曾腿傷退場,受到粉絲愛戴,隻身一人的落寞,還有他揮灑汗水努力復健的片段。

預告片也剪輯王建民現身說法的片段,包括「我當然不想放棄也不認輸,想要再站回到球場」,「就是還想要證明我可以站上去大聯盟,站上去一天就好了」,感人又勵志。

此外,今年洛杉磯亞太影展(LAAPFF),展期從5月3日至12日,「後勁:王建民」這部由加拿大籍華裔導演陳惟揚執導的紀錄片,預計於影展期間5月9日全球首映,之後轉往北加州舊金山放映。

根據主辦單位發布的新聞稿,洛杉磯亞太影展將頒發評審團大獎(Grand Jury Award),給入圍競賽類獲勝的國際紀錄片與劇情長片,「後勁:王建民」是入圍本屆影展競賽類國際紀錄片的其中之一。(編輯:陳俊碩)10704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