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恩俊3日無眠與愛女失聯 「跪求,讓她回家」

▲焦恩俊(左圖右)在微博上急尋愛女。(圖/翻攝自微博 , 2018.04.16)
▲焦恩俊(左圖右)在微博上急尋愛女。(圖/翻攝自微博 , 2018.04.1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焦恩俊憑電視劇《小李飛刀》走紅,近日22歲愛女焦曼婷參加大陸選秀節目《創造101》,錄影時腳不慎受傷,焦恩俊又聯繫不上女兒,讓他在微博上發文:「能否讓小女與我通個電話,老父夜求。」並表示自己已經擔心的3天睡不著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焦恩俊(左)與女兒感情很好。(圖/翻攝自微博 , 2018.04.16)

焦恩俊心急微博上直呼:「這是怎樣的一個節目啊?」、「他們都無兒無女嗎?如此對待一個受腿傷的女孩嗎?我不能相信。」、「不讓學員跟家人報平安打電話,沒收手機,什麼玩意,管你什麼節目都是不應該的。」 有網友解釋說,選秀節目內容要保密,參賽期間沒收學員手機是很常有的事,並說製作單位都備有醫生,讓他不要太擔心愛女的傷勢。

▲焦恩俊女兒焦曼婷參加大陸選秀節目《創造101》。(圖/翻攝自微博 , 2018.04.16)

選秀節目《創造101》是從華語圈中43家經紀公司、練習生公司,選出101名練習生,歌手陳芳語(Kimberley)與演員林珈安也在其中,在未來的4個多月進行封閉式訓練及錄製,最終由全民票選出11人組成全新偶像女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