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在櫃子上「會車」 僵持不下最後竟然這樣解套!

貓咪在櫃子上「會車」 僵持不下最後竟然這樣解套!(圖/寵毛網)
貓咪在櫃子上「會車」 僵持不下最後竟然這樣解套!(圖/寵毛網)

寵毛網

貓咪擁有絕佳的平衡感,即使是一些很狹窄的地方牠們也照樣來去自如;然而有時候還是會有一些意外狀況發生。國外二隻貓咪就在家裡的櫃子上狹路相逢,僵持不下的兩貓在試了幾次發現真的過不去之後,竟然想出怪招來破解僵局,讓全程拍攝的主人笑到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隻貓咪在狹窄的櫃子上「會車」,一開始因為右邊的貓咪強勢逼近,左邊的貓咪只能不斷後退。二隻貓咪在狹窄的櫃子上「會車」,一開始因為右邊的貓咪強勢逼近,左邊的貓咪只能不斷後退。



退了幾步之後,牠決定停下來,想辦法要越過同伴。退了幾步之後,牠決定停下來,想辦法要越過同伴。



二隻貓咪開始各種嚐試~二隻貓咪開始各種嚐試~



但不管從哪一邊,好像都過不去啊!但不管從哪一邊,好像都過不去啊!



就在這時,右邊的貓咪竟然想從同伴的胯下突破!就在這時,右邊的貓咪竟然想從同伴的胯下突破!



原本以為是魯莾之舉,沒想到還真的行得通!原本以為是魯莾之舉,沒想到還真的行得通!



二隻貓咪會車成功,各自奔向目的地!二隻貓咪會車成功,各自奔向目的地!



來看可愛完整影片:



來源:Youtube

延伸閱讀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