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外資外匯觀點〉日圓107.9短線難突破、歐元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大華銀行:美元兌日圓短期區間盤整
大華銀行(UOB Group)外匯策略師預期,美元兌日圓短期持續區間徘徊。從 24 小時圖來看,美元兌日圓從 106.68 低點反彈後,106.6 價位仍具強勁支持,儘管上行動能並不強勁,但經濟復甦的幅度有望重回到上周高點 107.5 附近,但上檔 107.9 的壓力沈重,突破不易;支撐價位下看 106.9-106.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元兌日元日線圖。(來源:FXStreet)
美元兌日圓日線圖。(來源:FXStreet)
未來 1-3 周:

大華銀行對美元兌日元保持中立態度,但短期來看,美元兌指數低於 100 的「低調」走勢可能改變,可能導致美元兌日元突破 107.5,但盤整區間的上緣 107.9 仍難突破。

豐業銀行:歐元兌美元面臨關鍵阻位 1.2450
豐業銀行外匯策略師對歐元兌美元保持中性看漲,但中期來看,1.2400 價位形成上漲壓力。

歐元兌美元在 1.23 附近獲得支撐,並在隔夜有所回升,有效重新測試 40 日均線(1.2338)。近期價格走勢平穩,周一早盤歐元溫和上漲。

豐業銀行表示,歐元兌美元目前持續進行區間整理,重申價格趨勢仍然積極表現,周線楔形橫盤整理收緊,趨勢向上,但關鍵阻力依然為 1.2450。

歐元兌美元近半年來走勢。
歐元兌美元近半年來走勢。
荷蘭合作銀行:美元兌加元未來幾個月溫和上漲
加元是上周表現最佳的貨幣之一,預期美元兌加元未來幾個月內仍將溫和上漲,3 個月目標價 1.27,6 個月目標價 1.28,12M 目標價 1.30。

美元兌加元 1 月底觸及 1.2251 的低點後,走高到 1.3125,技術面形成頭肩頂形態,跌破頸線 1.28 後,預期低點下移到 1.25。

由於加國經濟數據疲弱,而美元前景更加樂觀,美元兌加元面臨上行風險。

但就美元兌加元的下行風險而言,北美自由貿易協定若重新談,將為加元提供支持。此外,油價若繼續上漲,也將有助刺激對加元的需求。

美元兌加元近半年來日線圖。
美元兌加元近半年來日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