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新兵報到掀蜜月行情 五福上櫃首日大漲近3成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旅行業者五福旅遊 (2745-TW) 今 (16) 日以每股承銷價 26 元掛牌上櫃,成為台灣第 5 家上資本市場掛牌的旅行社,觀光類股添新兵見蜜月行情,以 33.4 元開出,漲幅逼近 30%,盤中漲幅在 25% 左右震盪來到 32.5 元附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著產品持續分眾和差異化策略發酵,五福第 1 季合併營收為 14.18 億元,年增 7.8%,展望後市,五福指出,計畫開發日本二線三線城市的深度旅遊、各式主題旅遊和客製化旅遊產品,對今年營運發展抱持信心。

五福目前以東北亞線為公司主要營收獲利來源,營收占比達 60%,又以日本為最主要的市場,另外還有大陸線占營收比重 15%、東南亞 11%,另長程線占比 10%,是近年成長最快的業務,也是未來重點發展項目之一。

五福股本 2.93 億元,營運規模為國內第 4 大,去年合併營收 63.88 億元,年增 8.52%,創歷年新高,再加上營業費用控管得宜,稅後純益 6247 萬元,年增幅 523%,每股純益 (EPS)2.46 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