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跤類股將重擊對手?高股利類股似乎接近買入點?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IBD》認為,由於世界摔跤集團 WWE (WWE-US) 股票接近買入點,投資人應開始注意類股的動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總統川普也曾出席的 WWE 摔跤節目集團,週五(13 日)股價上漲 0.44% 來到 38.69 美元。

WWE 股價日線趨勢圖 / 圖:谷歌
WWE 股價日線趨勢圖 / 圖:谷歌
在過去的一週裡,WWE 宣布其數位串流媒體服務 WWE 網絡在 4 月 8 日的年度 WrestleMania 盛會之後達到了歷史新高的 212 萬用戶總數,年增率為 9%,而每一個季度都穩健成長。

靠摔跤員的知名度獲取利潤的摔跤業,也宣布了超級明星、前 UFC 重量級冠軍 Brock Lesnar 已與 WWE 品牌重新簽約。他將於 4 月 27 日在沙烏地阿拉伯上的「Royal Rumble」鋼籠錦標賽再度亮相。

目前,WWE 股票是分散型媒體的佼佼者,排在 Sony (SNE-US)、21 世紀福克斯 (FOX-US)、和迪士尼 (DIS-US) 等行業巨頭同一陣線上。然而,WWE 的唯一缺點就是仰賴摔跤選手為獲利品牌,如選手受傷、退休、或與他牌簽約,則損失不少權利金授權產品。這也使得該公司的營收及利潤無法完全的穩定成長。

了解到事業需要拓展,WWE 已成功地從其摔跤初創期向電影、出版、音樂、在線串流媒體和各種其他商業模式等發展。它的電影公司幫助推動數位選手的好萊塢明星夢,如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及冷石史蒂夫(Stone Cold Steve Austin)等。

在上個季度,WWE 的 EPS 成長率達到 110%。此外,它在過去 3 個季度的平均每股收益成長了約 270%。該公司的市值約 30 億美元,平均交易量為 90 萬股。WWE 下一次財報將於 5 月 3 日開盤前公佈。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