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3戰0失分19轟 率先晉謝國城盃4強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6日電)107年謝國城盃全國少棒錦標賽,桃園市隊投打發揮,今天單場5轟,僅讓台東縣隊敲出1支安打,以15比0大勝,率先搶下4強門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市隊是奪冠熱門,目前為止3場比賽打完,投打表現都很亮眼,首戰與新竹市交手,單場9轟以11比0、4局提前拿勝,昨天與宜蘭碰頭單場5轟,以13比0、4局扣倒對手。今天與台東縣交手,單場也有5發全壘打,沒讓對手拿下分數。

桃園市3場比賽總計敲出19轟,投手群0失分,投打狀況都調整的不錯,相較於打擊,總教練李政達更滿意投手群的表現。他解釋,4強過後進入單淘汰賽,球隊打擊狀況不錯,投手群能維持0失分穩定表現、將是關鍵。

桃園市先發投手王彥恩今天投3.2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投出9次三振。黃睿緯4局2人出局後飆出三振,順利替球隊守住勝利,沒讓對手拿下分數。

桃園市首局就有攻勢,靠著保送、接連安打、失誤,開賽先攻下3分,3局王彥恩開轟,再靠著接連安打、保送、暴投,再添5分拉開領先差距。4局再起攻勢,潘宇翔開轟,代打陳琮祐敲出生涯首轟,潘詳淯敲出3分砲,王彥恩也敲出個人單場第2轟,單局再添7分。

李政達表示,主力投手王彥恩先發,本來設定投50球,「他的表現中規中矩」,打擊方面除了第2局沒有發揮,其他都表現不錯。

桃園率先搶下4強賽門票,明、後兩天沒有比賽,李政達表示,這兩天主要就是讓球員維持,希望他們面對接下來的比賽,得失心不要太重,能夠有好的發揮。(編輯:黃瑞弘)10704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