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綠青峰自爆想默默隱退 「現在就是在等過氣」

▲青峰自爆曾經想要默默隱退,還笑說現在就是在等著過氣。(圖/大房小山音樂提供 , 2018.04.16)
▲青峰自爆曾經想要默默隱退,還笑說現在就是在等著過氣。(圖/大房小山音樂提供 , 2018.04.16)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蘇打綠」主唱青峰今(16)日在台北以「新人」之姿出席活動,提到今年會有新作推出,更為近來因為單飛、團體解散等消息,趁此機會做出解釋,再次重申蘇打綠絕對不會解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來蘇打綠不斷傳出團員不合、主唱青峰單飛,甚至團體解散的消息,青峰笑說:「我們會拿這件事開玩笑,跟對方說:『你不是跟我不合嗎?』」隨即他澄清,團內真的沒有爭執過,接著青峰突然頓了一下,指著經紀人林暐哲喊道:「音樂上爆料的話,只有可能是你啦!」讓媒體笑出聲來。話鋒一轉,青峰表示對這些謠言有點困擾,「謠言這種事情不就是這樣,怎麼做都會有謠言,真的也沒這件事情,卻還是會被影響。」

▲青峰。(圖/青峰提供 , 2018.04.12)

此外,青峰提到今年的規劃,預計會發行單曲,風格上會不一樣,「以前蘇打綠的時候要有交集,現在可以做一些以前沒有做過的。」隨後被問到此次發行單曲,是不是有意單飛?他正色回應:「絕對不會解散!」接著反問:「我不太知道這是不是大家定義中的單飛,像我在團體時期幫別人寫歌,這樣是不是也算單飛?為什麼要一直強調單飛這件事情,我覺得很奇怪。」

▲青峰透露今年會有音樂上的作品發行。(圖/大房小山音樂提供 , 2018.04.16)

蘇打綠先前表示要休團3年,青峰趁著假期走訪許多國家,進行「追星之旅」,團員家凱出國讀書,阿龔則是往古典樂精進,各自都用自己的方式享受生活,是不是有可能休團期無限延長?青峰思考一陣後回道:「這真的是看大家的計畫,因為每個人都很怒力在做自己的事情。」之後還提到去年有一次在演唱會上幫唱,唱完後,他竟覺得完全不眷戀,「不會下台之後覺得想待在那裡。」甚至坦言,其實有過默默隱退的想法,他淡定地說:「現在的狀態就是等著過氣,現在年輕人這麼多。」

▲青峰坦言過去曾有過想要默默隱退的想法。(圖/大房小山音樂提供 , 2018.04.16)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