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店員幫剝蝦、扣安全帽 網瘋喊:從此都要獨自吃飯

▲女大生心血來潮一個人去吃火鍋,沒想到男店員竟主動示好,不但幫她煮蝦、剝蝦,還寫紙條留下自己的 LINE ID 。(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女大生心血來潮一個人去吃火鍋,沒想到男店員竟主動示好,不但幫她煮蝦、剝蝦,還寫紙條留下自己的 LINE ID 。(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一名女大生心血來潮自己去吃火鍋,沒想到男店員竟主動示好,不但幫她煮蝦、剝蝦,還寫紙條留下自己的 LINE ID ,甚至幫她扣上安全帽扣,讓她內心小鹿亂撞, PO 網詢問網友「是否該加他好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大生在 dcard 發文表示,自己一個人去火鍋店用餐,店內有一名男店員及女店員,男的梳油頭綁頭髮看起來挺帥氣,年紀大約 20 幾歲,身高目測有 179 公分,給她號碼牌時還碰了她的手。她本想加點一盤蝦子,但男店員認為她會吃不完,於是作罷,且男店員幫隔壁女生加湯時,還不時偷瞄她,主動幫她加湯,甚至問她「你一個人來吃嗎?不然我陪你吃好了,反正我也快下班」,讓她害羞到完全不敢直視對方,直呼「小鹿亂撞到快腦震盪」。

過了一會兒,男店員換便服端一盤蝦子走到原 PO 身旁說「我來啦」,並拿筷子把肉跟菜夾到鍋裡煮,還丟了兩隻蝦子,然後把已經熟的食物夾到原 PO 碗裡,最後竟然還幫原 PO「加菜」,丟了兩隻已剝好的蝦子給她!女大生見男店員貼心舉動隨即回報,也夾了幾片肉到他碗裡,結帳時,男店員還碰了原 PO 的手。

正當女生在門口準備戴安全帽騎車離開時,沒想到男店員追了出來「小姐!你發票沒有拿哦」,然後就塞了一張紙條在原 PO 手上「下次不要走這麼快嘛」,更讓人臉紅心跳的是,這位男店員竟然還幫她扣上安全帽扣,並叮嚀她回家小心。

當下女大生沒有想太多,雖然印象中拿過發票了,還是把發票往包裡丟,沒想到回家一看才發現,原來男店員寫下自己的電話號碼、名字及 LINE ID 。女大生因而羞怯詢問網友「到底要不要加他啊各位!!!」

網友看後紛紛給予意見:「給他加下去!」「立馬加!!!!哈哈哈」、「快加阿啊啊 以後就有幫你撥蝦的男朋友了!!」「衝啊!! 都主動示好啦!!猶豫什麼啊~~~」「為什麼都沒有人要這樣撩我」;另也有人幽默說:「我決定以後都自己吃飯」、「以後我也要自己去吃火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