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狂飆44分隊友雙十助威 火箭首戰擊退灰狼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休士頓15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大鬍子」哈登今天表現精湛,加上隊友卡佩拉「雙十」助威,火箭終場以104比101擊敗作客的明尼蘇達灰狼,挺過西區季後賽首輪第一戰考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路透社報導,哈登(James Harden)狂飆44分,外加8助攻;卡佩拉(Clint Capela)貢獻24分、12籃板,繳出「雙十」成績單。

火箭克服中距離投籃手感欠佳(三分球37投10中)及灰狼攻勢均衡的考驗,灰狼有5名球員得分達雙位數,其中最高的是魏金斯(Andrew Wiggins)18分。

終場前6分49秒,灰狼在克勞福(Jamal Crawford)2罰命中後以86比85超前。哈登後來一記擦板進球、一記上籃得手、外加兩個三分球命中,助火箭97比88領先。

哈登全場26投15中,三分球12投7中,彌補戰友火力不足,隊友保羅(Chris Paul)、高登(EricGordon)及亞瑞薩(Trevor Ariza)全場30投僅9中。保羅表現異常不穩,出現6失誤,三分球6投僅中1。保羅終場繳出14分。

灰狼方面,提格(Jeff Teague)搶下15分、9籃板、8助攻,差點繳出「大三元」;羅斯(Derrick Rose)替補上場貢獻16分;湯斯(Karl-Anthony Towns)挹注8分、12籃板。

兩隊18日晚間將繼續在休士頓打第2戰。(譯者:盧映孜/核稿:劉文瑜)10704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