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彥恩3戰6轟打擊更進步 潘宇翔打出自信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6日電)桃園市隊王彥恩去年就跟著學長一起打謝國城盃少棒錦標賽,去年冠軍戰輸給台北市隊,今年再參賽誓言奪回冠軍,今天單場雙響砲、先發投3.2局無失分,目前為止已敲出6轟,表現亮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彥恩去年跟著學長參賽,有了去年經驗,今年場上表現更穩定,此次盃賽投打都有好的發揮;今天桃園市與台東縣隊交手,王彥恩先發投3.2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投出9次三振、無失分,但他認為自己表現還沒到最好,「球都偏高」。

桃園市去年曾在興穀盃預賽交手,當時桃園市(龜山)以8比10不敵台東縣(豐田),王彥恩表示,那場比賽自己表現不好,「今天再碰到,就是想要拿出好表現給教練團看」,今天投球策略就是讓他們打不好。

王彥恩此次比賽首戰連3打席開轟,昨天也有敲出全壘打,今天單場雙響砲,目前為止3戰已經敲出6發全壘打,他表示之前最多一個盃賽敲5支全壘打,他也提到跟去年參賽相比,自己打擊更進步。

桃園目前3戰打完敲出19轟,王彥恩貢獻6轟,潘宇翔也敲出5轟,桃園總教練李政達點名潘宇翔表現好,「他之前遇到一段大低潮,也很自責、難過流淚,很開心他這次比賽打出自信」。(編輯:張銘坤)10704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