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看好連4年「勇騎對決」 MVP還是KD

▲林書豪預測201-18季後賽。(圖/擷取自林書豪微博)
▲林書豪預測201-18季後賽。(圖/擷取自林書豪微博)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NBA季後賽已經如火如荼開打,各隊都以交鋒過一場,今(16)日林書豪公開自己的季後賽預測,他認為總冠軍戰「勇騎對決」將會連4年上演,而最後總冠軍會是勇士,總冠軍MVP是Kevin Durant蟬聯2連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Kevin Durant(左)、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書豪預測東區首輪,第1總子暴龍4-2勝巫師,騎士4-1勝溜馬,76人4-3勝熱火,塞爾提克4-2勝公鹿。次輪騎士4-2勝暴龍,塞爾提克4-2勝76人,騎士4-2擊敗塞爾提克晉級總決賽。

西區首輪,第1種子火箭4-2勝溜馬,雷霆4-2勝爵士,拓荒者4-3勝鵜鶘,勇士4-1馬刺。火箭4-2勝雷霆,勇士4-1勝拓荒者,勇士4-2勝火箭,挺進總決賽。

林書豪預測僅有次輪,騎士會以東區第3種子身分擊敗第1種子暴龍,西區第2種子勇士力挫第1種子火箭,其餘都是常見的「以上剋下」。

經過首輪首戰結束,值得關注的是騎士今天輸給溜馬,若按照林書豪預測,騎士後4場比賽必須要橫掃溜馬,而首輪輸球的拓荒者是否能擊敗由狀態正好的Anthony Davis所帶領的鵜鶘闖進次輪,一切令人玩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