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電概念股 配息佳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16日電)風電概念股配息很大方,上緯國際投資控股公司去年每股稅後盈餘新台幣2.46元,擬配發現金股利每股2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上緯之外,中鋼去年每股稅後淨利1.09元,普通股每股現金股利0.88元。中鋼構去年每股稅後盈餘0.28元,每股擬配息0.24元。大亞電線電纜去年每股稅後盈餘0.83元,尚未公布配發股利訊息。

上緯分別與台灣國際造船、中鋼及世紀鋼鐵簽署合作備忘錄,投入離岸風電的水下基礎結構、海上施工、工作船隊、人才培育等在地化工作。中鋼除與上緯合作,本身也投資離岸風電的風場。

上緯投資離岸風電風場,其中海洋風電(FormosaI)預計裝置容量128百萬瓦(MW),位於苗栗外海,第1階段8MW已商轉,第2階段120MW預計2019年施工。

上緯規劃,海能風電(Formosa II)預計裝置容量300至500MW,風場範圍位於海洋風電風場的西南方。海鼎風電(Formosa III)預計裝置容量1900MW,位置在彰化外海,預計2021年施工。(編輯:李信寬)10704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