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絲產後登台 合體天命真女迷倒粉絲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加州印地歐14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流行樂天后碧昂絲(Beyonce)今天產後重磅回歸,在柯契拉谷音樂藝術節首登台,並與過去團體「天命真女」另兩名成員罕見合體演出,讓粉絲大呼過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契拉谷音樂藝術節(Coachella Valley Music &Arts Festival)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音樂季,音樂節第2晚南加州海灘上聚集10萬群眾,由碧昂絲擔綱表演主打星。先前她為產龍鳳胎封麥一年沒唱現場,今天首度回歸。

法新社報導,碧昂絲的體力似乎不受休產假而下滑,引領約100位舞者和樂手,唱跳長達兩小時只休息片刻。

現場播放奈及利亞女性主義作家阿迪契(Chimamanda Ngozi Adichie)演講「我們都應該是女權主義者」(We Should All Be Feminists)錄音,讓碧昂絲稍作喘息後,她便與另兩人一同升上舞台,剪影看得出正是「天命真女」(Destiny's Child)3人組無誤。

「天命真女」另兩名成員凱莉羅蘭(KellyRowland)和蜜雪兒威廉(Michelle Williams),與碧昂絲一同演出包括「叫我的名」(Say My Name)等3首歌曲。

這是自2013年碧昂絲在超級盃(Super Bowl)中場演出後,3人再度合體。碧昂絲的大紅要拜「天命真女」所賜,但團體過去也曾受內部摩擦所苦。

碧昂絲今天說,團員們是她的「姊妹」,而碧昂絲親妹妹索蘭吉諾爾斯(Solange Knowles)今天也現身與她同台。(譯者:梁元齡/核稿:鄭詩韻)10704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