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佈局成效顯+雷射加工訂單旺 納諾-KY今年營運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鴻海轉投資奈米材料大廠納諾 - KY(6495-TW) 去年啟動環保產品佈局,隨著佈局成效漸顯,加上雷射加工業務已掌握 6 億元在手訂單,今年下半年營運可望逐季走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納諾表示,其奈米技術可去除空氣中的有害物質,該應用已獲富士康、戴卡與膳魔師等廠商認證採用,且陸續已有中國山西、台灣的燃煤電廠計畫,與納諾進行合作方案,以解決霾害問題。

環保事業部分,納諾表示,為了解決水污染問題,中國昆山官方祭出限汙令,且預期其環保政策將會越來越嚴厲,不少企業斥資改善設備,目前已有包括富士康、南亞 (1303-TW) 與友達 (2409-TW) 等大廠,使用納諾廢水處理設備,且市場正在迅速擴張中。

雷射加工部分,有別於傳統雷射,納諾的切割技術為低溫式雷射,可廣泛應用於各種半導體製程,據悉,納諾今年已握有至少 6 億元在手訂單,未來放量出貨可期,將有機會取代傳統半導體製程。

法人指出,納諾去年起啟動環保產品佈局,有機會搶得環保先機,加上已取得不少雷射加工穩定在手訂單,今年下半年營運可望逐季走高。

納諾 - KY 擁有世界級的奈米粉體分級技術,致力於研發與產銷各式高端材料,並廣泛應用於民生、工業、化學、生醫等領域,從奈米材料出發後,跨足雷射切割與環保等市場,目前旗下有納米材料事業、散熱材料事業、環保事業與雷射切割事業等四大事業處。

納諾 - KY 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