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愛妻被酸「這麼醜」 館長怒轟:怎麼不去死一死

▲老婆被酸醜,館長護妻心切,怒轟酸民「怎麼不去死一死」。(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老婆被酸醜,館長護妻心切,怒轟酸民「怎麼不去死一死」。(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成吉思汗「館長」陳之漢為愛妻動怒!館長昨( 15 )日深夜開直播,介紹自家販售的 T 恤,提到有酸民在 PTT 嗆妻子「這麼醜」,引發館長怒火,痛罵:「阿你們這些酸民怎麼不去死一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在直播中講解自家 T 恤,強調「絕對不會用噱頭,你穿我的衣服絕對不會瘦!你還是得去練」,並提到老婆也有穿,他接著說:「有酸民嗆我老婆怎麼這麼醜」,立刻反駁:「我跟你講,我老婆很漂亮!她為了小孩子,最近瘦了很多」。

不過館長心中仍嚥不下這口氣,怒轟「啊你們這些酸民怎麼不去死一死?啊不然你老婆是多漂亮?你叫出來給我們看一下!娶老婆是娶賢慧的,多漂亮都一樣」,霸氣直回:「我老婆從來沒有罵過你,你要就往我這邊來!」館長認為「禍不及家人」,痛批酸民比流氓還不如。

館長最後補充道,老婆穿著自家 T 恤給大家看,沒有任何造假,更沒有修圖軟體和專業攝影師,有別於一般網拍,要呈現給大家的是「真實感」。

言論隨即獲得網友讚翻,紛紛回應「重點是酸民沒老婆啊」、「有買過才會知道阿館東西實在」、「館嫂很正好嗎!身材超好」、「酸民找不到女人啊」、「聽館長罵人就是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