愷樂搭捷運不變裝 意外洩男粉跟蹤恐怖經驗

▲王子邱勝翊(左)、愷樂代言「全台指標性街舞大賽」。(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 2018.04.16)
▲王子邱勝翊(左)、愷樂代言「全台指標性街舞大賽」。(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 2018.04.16)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全台指標性街舞大賽」2018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即將登場,今年正式邁入第14年,並找來人氣爆棚的王子邱勝翊、愷樂首次攜手合作雙代言,愷樂表示,王子真的是超級發電機,就連她身邊的姊妹淘,都因為偶像劇淪陷在王子的魅力裡。邱勝翊則是誇讚愷樂是新生代舞后,跳舞部分還要多向她請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愷樂表示她常搭乘捷運,每次被歌迷發現都會有疑問:「明星也搭捷運喔?!」愷樂爽答:「當然,因為太便捷了。」搭乘捷運她不會刻意變裝,頂多戴口罩,但她笑說被大家發現通常都是因為聲音,導致她現在搭乘捷運都盡量少講電話。

她曾經在捷運上被大學男歌迷認出,因為對方害羞模樣不以為意,沒想到下捷運後轉公車又看到對方,就在公車停車關門的一瞬間,愷樂警覺地立即下車,此刻對方也跟著跳下車,讓她驚覺被跟蹤了,好在回家途中經過派出所,她刻意在派出所前待著,直到對方離去,愷樂說:「真的快要嚇死我!現在想起來餘悸猶存!」爾後遇到這類跟蹤狀況,她就會改搭計程車。

▲愷樂(右)自爆曾經被男粉跟蹤的恐怖經歷。(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 2018.04.16)

愷樂預計將在暑假開始籌備全新EP,她說雖然是第一次在捷運盃與邱勝翊合作,但多年前就曾經拍攝過JPM的音樂錄影帶,兩人頗有緣分,並強調邱勝翊、周湯豪、小樂都是她非常想合作的男歌手,但她笑說:「邱勝翊當然是第一人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