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不忍了! 3大聲明怒告江姓粉絲

▲米可白決定提告保護自身名譽。(圖/翻攝自臉書 , 2018.04.16)
▲米可白決定提告保護自身名譽。(圖/翻攝自臉書 , 2018.04.1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米可白日前開直播崩潰痛哭,說自己長期遭江姓粉絲騷擾,對方幫忙管理粉絲團,卻用她的名義去別處留言、亂刪影片,還威脅米可白送他一支蘋果手機和種種要求,直到臉書收到米可白來信,把江先生管理員權限拔除,才讓事情告一段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稍早米可白的經紀公司發出3大聲明,第一,江先生對媒體說經營粉絲團7年之事,與聲稱無私自刪除臉書米可白直播影片,以上均非事實,已由臉書證據顯示實際為2011-2015年間,由江先生主動間歇性做部分PO文,江先生也致電給經紀人坦承,米可白日前直播影片確實是他所刪除,與江先生向媒體陳述米可白說謊自導自演,並非事實。

第二,事件發生的過程米可白一直選擇隱忍,直到因為無法承受對方勒索威脅與種種不合理的要求,於直播中精神崩潰,故選擇4/11日至警局報案。隔日(4/12)在江先生主動透過通訊軟體,向米可白道歉並表示不再做任何騷擾動作,米可白也選擇原諒,準備撤案不追究,但是後來經由其他粉絲提醒並提供截圖,顯示江先生4/14日仍繼續在其個人臉書,發表非事實且傷害米可白名譽之言論,刻意以斷章取義的截圖方式來做不實的佐證,意圖混淆事實並向媒體做不實爆料,已造成米可白名譽之嚴重傷害,故基於保護藝人及還原事實真相的立場,本公司將正式向江先生提出妨礙名譽、誹謗、恐嚇等相關告訴以正視聽。

第三,此事件已正式進入司法程序,本公司已提供江先生所有對米可白金錢財物的勒索語音、人身恐嚇威脅的對話紀錄等證據交付警方,一切將由司法處置。

▲江先生在其臉書上散播對米可白不實言論。(圖/翻攝自臉書 , 2018.04.16)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