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朱茵面容如少女 甜曬老公最美的承諾

▲朱茵保養得宜,依舊有張少女臉孔。(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4.16)
▲朱茵保養得宜,依舊有張少女臉孔。(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4.16)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港星朱茵今(16)日現身2018卡地亞頂級珠寶展記者會,一襲大紅禮服,面容依舊如少女,看得出來婚姻生活相當幸福。主持人陶晶瑩誇她「多了成熟女子的韻味。」受訪時,朱茵分享與歌手老公黃貫中的甜蜜珠寶承諾,「老婆,我一定每次都買的比之前大。」她還透露5歲愛女非常愛唱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茵提及老公,笑容相當甜美,「我的珠寶幾乎都是老公買的,像是生日或特別的日子都會收到,老公有時覺得漂亮也會買給我。」被問到收過單價最高的珠寶價值多少?她甜美一笑,「不能這樣說,每個珠寶都有自己的價值,老公也不能只買珠寶給我,我戴上珠寶給他看,在他身邊,他保護我,這才有意義。」兩人互動相當甜蜜。

▲朱茵甜曬老公的「珠寶承諾」。(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4.16)

提到5歲愛女是否有機會上親子實境節目?朱茵表示,「5歲小朋友懂比較多,如果曝光太多,可能會失掉天真,現在希望教給她正能量,把一切難題都變成祝福。」至於未來朱茵是否發片?她笑說:「現在因為大環境的轉變,就算發片,唱片市場也不會像以前一樣,看看吧,跟老公商量一下,我女兒也很愛唱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