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群悅經絡穴道按摩 維持美好體態曲線

▲群悅經絡穴道按摩  維持美好體態曲線。(圖/公關照片)
▲群悅經絡穴道按摩 維持美好體態曲線。(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隨著年紀漸長或是三餐飲食不正常,不論女性或男性,身材容易『大走山』!下半身水腫的問題困擾著許多人。群悅美妍健體養護館經理蔡玉梅表示,男性下半身大多是腹部脂肪堆積;而女性則是臀部和大腿肥胖問題。而其實這些都可透過專業的雕塑課程,搭配正確的飲食習慣,重塑美好的身體曲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性最在意的大腿部份,可按摩膝蓋後方的淋巴結,只要按壓穴點正確,就可舒緩大腿和小腿的腫脹問題,民眾自己也可在家裡DIY。另外,要避免久坐和久站,在飲食上也要調整,多吃天然食品,少吃加工類產品,都是維持身材的不二法門。

炎炎夏日即將來臨,想走在街上成為眾人的目光焦點嗎?在群悅美妍健體養護館舉辦的『悅來悅女人 雕塑』的記者會上,主持人曹蘭除了請芳療師說明透過經絡穴道按摩保持體態的祕訣之外,還請來見證者現場分享她們的喜悅,來賓鄭安祝就笑說,除了自己在家不能偷懶之外,透過專業課程的協助,也能讓自己找回自信,窈窕再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