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禮讓柯文哲與否不排除假投票 姚文智提腳投票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16日電)民進黨年底選戰是否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仍未定案。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今表示,黨內高層放話要假投票,基層就用「腳投票」遊行表達反對,認為應自推參選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進黨預計在5月舉辦座談會,找來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和台北市立委討論是否要和柯文哲合作,並分析合作與否的利弊得失。不排除用假投票或匿名問卷方式徵求意見。

有網友涉偽造變更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的影音內容,並放上網路散布。姚文智今天陪同黨內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到警局報案,會前媒體聯訪詢問,對於黨內擬「假投票」一事,姚文智發表上述看法。

姚文智表示,黨內高層放話要假投票,基層人民就用「腳投票」一起站出來表達反對柯文哲的心聲,呼籲大家一同參與22日舉辦的「機蛋大遊行」,站出來反對民進黨和柯文哲合作。

他說,對於這個不敢具名的消息,基層就用民意「腳投票」,通通站出來反對民進黨和魔鬼交易,民進黨應堂堂正正實踐台灣民主價值,循民主程序自推台北市長參選人。

王世堅則表示,針對今年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不應再和柯文哲魔鬼交易,也不要再被柯文哲政治綁架和感情勒索,這是多數民進黨基層的聲音,而黨內高層則應執行基層的集體意志。(編輯:吳佳穎/李亨山)10704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