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哭哭!H奶AV女優引退 坦言「夢想結婚生子」

▲日本AV女優尾上若葉昨日在推特宣告引退,粉絲不捨!(圖/翻攝尾上若葉IG , 2018.04.16)
▲日本AV女優尾上若葉昨日在推特宣告引退,粉絲不捨!(圖/翻攝尾上若葉IG , 2018.04.1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才來台宣傳寫真集《陽尾》的日本AV女優尾上若葉,昨(15)日突然在推特連發5篇推文,表示今後不再拍片、將正式從AV屆引退。尾上在文中提到雖然很喜歡自己的工作,但對於結婚生子有很大夢想,坦言拍片不是可以做一輩子的工作,並向支持她的粉絲致歉,希望粉絲能接受她「努力思考後」的決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尾上表示,自己已經到了「四捨五入30歲的年齡」,雖然工作為她留下許多美好回憶,但仍要考慮將來的事,透露就是「結婚生子」,文中也提到台灣國外的粉絲「很抱歉讓大家傷心了,但請大家接受我的決定,我絕對不會忘記大家給我的一切」。粉絲不捨,紛紛留言「加油」、「我會繼續支持妳」、「怎麼這麼突然」、「妳已存在我的D槽,永不退休!」

26歲的尾上若葉擁有H罩杯的豐滿身材,在日本AV界已出道6年,在台灣擁有大批粉絲,去年她來打書同時舉辦見面會,許多男粉絲徹夜排隊就為一睹偶像風采,她也不吝放送粉絲福利,不但以保鮮膜裹胸與粉絲互動,還當場脫下內褲送給幸運粉絲,炒熱現場氣氛。

▲尾上若葉擁有H罩杯的好身材。(圖/翻攝尾上若葉IG , 2018.04.16)

▲尾上若葉去年來台宣傳寫真集,吸引許多男粉絲「朝聖」。(圖/翻攝尾上若葉IG , 2018.04.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